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列车上的“小马”

2016-01-27 12:44: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欢

       2016年1月26日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二队二组迎来他们的第一趟春运,也迎来了一个特别的旅客团体。说他们特别是因为他们人数众多,共有400多位旅客组成,而且其中300多位是8、9岁的小朋友,陪同的家长仅100位左右。原来他们是来自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各个艺术团体的小演员们!

据其中伊宁县艺起艺术舞蹈培训学校的王娜老师介绍,他们此次乘车去北京是受到中央电视台教育频道邀请,参加1月30日《阳光少年,欢动亚洲》大型少儿春晚的!这些孩子们平均年龄只有8岁,他们将在此次春晚上表演哈萨克族舞蹈《黑枣马》,孩子们一路都很兴奋,在车厢里有说有笑。为了确保孩子们安全顺利地到达目的地,车厢乘务员陈颖楠及时给大家进行了安全宣传,列车广播也适时增加了《儿童乘车安全宣传》的播出频率,列车长李辰昱亲自来到孩子们中间给她们进行乘车安全注意事项的现场解说。

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是明天的希望,祝愿这群快乐的“小马”们演出成功,健康成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