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宁铁路局团委组织技术比武展现高铁青工风采

2016-01-27 09:54: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现场知识竞答

(李竺林通讯员邓开托)1月14日,南宁铁路局团委举办的 “强素质、战春运”首届高铁青工技术比武在桂林车务段落下帷幕。

为打好2016年春运攻坚战,进一步激发和带动青工学技练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培育和锻造一支技术过硬、业务精湛的高铁青工业务骨干队伍,该局团委联合局运输处、劳卫处举办了全局车务系统 “强素质、战春运”高铁青工技术比武,为安全生产注入新鲜力量。

来自南宁车务段、桂林车务段、南宁站等单位的8个代表队24名选手参加了比赛。8名经验丰富的技术专家组成了组委会裁判组,对赛程进度、故障设置、评分原则等进行了统一部署。 本次技术比武分为理论笔试、实作笔试、背规3项内容,其中理论比赛、实作为个人项目,背规为集体项目(现场知识竞答)。成绩评定由组委会裁判组按标准分别核准,集体和个人成绩按理论占25%、实作占40%、背规占35%的比例进行核算,实现公平、公正。

经过激烈角逐,百色车务段青工聂寿林获得个人全能第一名,他激动地说: “没想到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比赛,就取得了这么好的成绩。回到工作岗位后,我要带动更多团员青年学技练功,大力提升业务素质,为铁路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