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路企“三个一流”服务春运

2016-01-27 09:42: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张启晨

近日,太原铁路新创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太原相关保洁业务委外单位和商贸加盟商,签订了安全、路风责任状,全力打造一流保洁名片、一流商贸品牌、一流售票窗口。

针对太原铁路局增开的太原南至沈阳、太原南至秦皇岛、太原南至天津的3趟动车组列车的新变化,该公司围绕5个地市的车站保洁任务,14个高铁车站的商贸服务管理工作和覆盖太原、晋中、吕梁、阳泉4市的55个客票代售点,81个售票窗口的客票代售业务,组织相关单位签订了安全、路风责任状,更好地服务春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