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春运路上,快乐出发

2016-01-26 23:27: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银洁

     说起春运,往往让人们想起浩浩荡荡的迁徙大军,熙熙攘攘的候车大厅,拥挤超员的硬座车厢。可是,在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五组值乘的Z69/70次列车上,却可以让您的旅途快乐出发。

1月21日,是北京五组值乘的Z70次列车始发的日子,也是即将迎接春运的第一趟乘务。他(她)们在库内列车上,喜气洋洋像过节一样。乘务员们手拿红色纸张,拼出了“春运,我们准备好了”的各种造型,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为春运,鼓士气。

在趟计划会中,李琦和师骏两位列车长,组织乘务员们进行了“春运研判预想会”针对春运发生的乘降组织、现场控制、应急处置等方面的问题做出了预想,确保旅客出行的安全。

为了缓解春运中的超员压力,在单位的组织安排下,春运期间,乌鲁木齐南至北京西的每趟编组列车,加挂了一节硬座车厢,每节在编车厢都配置了超员小凳,以便旅客使用,方便了旅客的出行。

心是服务的方向。 北京五组的姑娘、小伙子们,坚持“多看一眼,多问一句,多帮一把”的三多服务法,了解旅客需求,从“心”出发,做好基础服务工作。同时,加强重点旅客照顾,提供“红、蓝雪莲”特色服务,为旅客营造了温馨的旅行环境。

2016年春运,面对客流的急增,任务依然艰苦,责任依然重大。但我们相信,北京五组的乘务员们已经用激扬的青春与真诚的微笑,准备好与您快乐启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