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北站十件大事年年评

2016-01-26 16:53: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飞飞

“去年车站上驼TW-2自动化设备换装顺利完成,新设备上马让车站自动化水平和安保能力更上一台阶,这件事当为十件大事之首眩”

“没错!车站职工活动中心建成启用,满足了广大干部职工业余健身需要,此事也应是其中一件。” 1月26日,在郑州北站下行车间的交班点名会上,职工们拿着车站2015年度十件大事候选事件选票,一边激烈的讨论着一边拿笔圈划着自己心目中的十件大事。

在每年的岁末年初,像这样由职工自己评选心目中的十件大事是该站坚持多年的传统。2015年,车站在对年度工作进行总结的基础上,从获奖荣誉、安全生产、技术升级、民生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遴选出16件候选事件。该站将候选事件印制到风格喜庆、设计精美的A4大小纸上,一面是新年日历,一面是十件大事候选事件,车站人手一份。职工们只需顺压点线撕下,将选票结果交回。车站派专人统计,并将十件大事统计结果在车站“畅通网”上公布。

“通过职工自己评选一年内所发生的大事、实事,让广大干部职工切实从亲身经历的巨大变化中,回顾一年来干群合力创造的成就,从而激发起在新的一年里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该站工会主席申小诚介绍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