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深茂铁路荣获2015年度先进施工单位

2016-01-25 10:25: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成文 赵友发

(叶成文 赵友发)近日,中铁二十局集团深茂铁路JMZQ-4标指挥部再传捷报,该部被广铁集团江门工程建设指挥部评为“2015年度先进施工单位”。

此次殊荣,是继该项目先后在深茂铁路7个标段中,中心试验室、1#拌合站第一家通过验收;全线第一家提前1个月实现了7.6亿元年度施工产值目标;年度安全质量综合评比第二名;下半年企业信用评价第二名;管段路基获“样板工程”;凤阳特大桥获“标准化工地”;获股份公司“模范职工之家”等荣誉后的又一殊荣,诸多的荣誉见证了深茂参建员工的辛劳与付出。

据悉,深茂铁路是沿海大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连接粤西沿海地区与珠三角地区的快速铁路通道,2017年建成后,从深圳至茂名的时间将缩减至3小时。

图为获奖奖牌.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