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供电段商丘车间:大力开展铁路沿线外部环境隐患治理工作

2016-01-24 21:23: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冉

为认真落实《关于开展铁路沿线安全隐患专项治理的通知》,切实消除供电安全隐患,1月中旬以来,郑州供电段商丘车间组织人员对管内商丘、民权等地区的铁路沿线外部环境隐患进行专项治理。

该车间组织150余名职工对铁路沿线50米范围内危及铁路安全的彩钢瓦房屋、影响铁路供电、电力设备安全的“危树”、地方电力线杆、通信线杆等外部安全隐患进行逐一排查,登记造册,制定详细的整治计划,确保外部环境治理工作有序开展。

该车间早在1月初,通过与当地政府加强沟通和协调,组织人员在过往人群密集的道口、桥涵、沿线乡镇等处所张贴《安全隐患治理公告》500余份,向当地村民宣传违章建设的彩钢瓦房屋、“危树”、杆塔等铁路沿线建筑对铁路行车供电的危害,对其讲清铁路沿线外部环境安全隐患治理的重要性,有效确保治理工作顺利进行。

同时,该车间对危树、彩钢瓦房等安全隐患通过拆除、迁改、加固等安全防护措施,与地方产权单位和个人签订安全协议,明确异常情况下的信息反馈、应急处置程序、联动方式等事项,确保隐患治理前安全防护落实到位。

此外,该车间还把管内各类隐患治理期限规定在2016年1月底前必须完成,为春运安全营造良好的行车供电外部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