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北京铁路局:多举措满足务工团体需求

2016-01-23 09:20: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高李鹏

(记者高李鹏)1月6日,位于大兴区黄村镇的北京本草方源药业有限公司的员工 “足不出户”在厂区就拿到了回家过年的团体票,享受到了北京铁路局专门提供的送票上门服务。

今年春运,北京局采取多项措施方便务工人员购票。除继续对务工人员发售团体票外,该局针对以往零散务工人员不好组团、部分务工人员返乡日期不好确定的情况,在打破车站专窗只能受理5人以上务工团体票限制的基础上,将春运增开客车车票的预售期缩短为40天,并且根据需求安排增开列车。

目前,北京西站共办理春运务工团体购票企业资格认证85家,团体票主要方向集中在亳州、阜阳、商丘、漯河以及临汾、许昌等劳务输出重点城市。同时,该站售票车间在南北广场售票厅专门开辟了务工人员购票专口,为网上、网下需要购票的务工团体提供便利。结合今年网购车票特点,该站专门制作了12306手机客户端购票指南,指导务工人员使用手机客户端购票。

据悉,北京局还采取送票上门、移动售票车进工地、进厂区等多项便民服务举措,全力满足务工团体购票需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