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供电段积极行动,消除大雪对设备的影响

2016-01-22 16:52: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冬至

  2015年1月22日早上,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雪降临洛阳供电段三门峡南供电车间管内。面对突降的大雪,洛阳供电段三门峡南供电车间立即行动,启动冰雪应急预案,要求各班组立即对供电设备进行巡视检查。重点对管内的跨线桥桥面的积雪进行清理,对跨线桥的漏水情况进行检察。另外对变电所等重要供电处所的设备加强监控,增加室外巡视次数,时刻掌握设备的运行状态。同时要求各班组在夜间作业时注意防寒保暖,采取防滑措施,防止作业人员发生摔伤,碰伤。确保郑西高铁供电设备安全运行。(图为变电值班人员正在清扫设备端子箱上的积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