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柳州电务段全州信号车间“未雪绸缪”

2016-01-22 11:51: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滋文

本报讯 通讯员王滋文报道:根据南宁铁路局调度命令,湘桂线永州至柳州等重点路段启动冰雪凝冻自然灾害III级应急响应。近日,柳州电务段全州信号车间严格贯彻落实上级指示精神,合理抽调职工对管内各站进行驻站,确保信号设备安全稳定,行车安全畅通。

段领导下现场,监督指导工作。正值春运前期,柳州电务段相关干部,根据自己的包保范围,深入基层一线,监督指导车间干部职工的日常工作。段总工程师何朴珈冒着寒风冷雨,驱车从柳州赶至全州,深入全州信号车间管内跟班作业,指导现场工作。他检查了应急发电机,除雪喷灯等应急器材是否运行正常,并要求该车间干部职工严格落实上级要求,做好抗冰雪凝冻的准备,确保设备在春运期间安全稳定,保障行车安全。

车间干部分片包保,深入一线检查工作。主任陈桂新、党支部书记秦华林,车间干部陆发明、卢凌云、王祥刚、黄涵庭根据各自职责,对各工区进行检查,确保工作落实到位。

工区执行值班纪律,按部就班坚守岗位。东安工区、全州工区、兴安工区根据自己所辖区段,每一个车站至少安排一名职工进行24小时全方位轮流值守,用微机监测设备对设备进行调阅,发现缺点及时处理,确保万无一失。准备好工具箱,头灯,手电等应急工具,随时待命,确保安全。

该车间干部职工珍惜全路火车头奖,及广西自治区总工会工人先锋号的荣誉,继承抗击冰雪凝冻的敬业精神,履行“做好信号排头兵,守护宁局北大门”的誓言,“未雪绸缪”,做好本职工作。

图为柳州电务段总工程师何朴珈、车间主任陈桂新、干部陆发明在一线指导工作。

magic-5....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