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九局集团五公司第一项目管理部在海南乐东胜利召开“三会”

2016-01-21 16:35: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扩大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上一个
  • IMG_3182.JPG
  • IMG_3186.JPG
  • IMG_3204.JPG
  • IMG_3276.JPG
  • IMG_3443.JPG
下一个

(那品奇、马伍山)中铁十九局集团五公司第一项目管理部一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党委一届四次全委(扩大)会暨2016年工作会在广大职工的期望下,在公司管理层的大力支持下,于2016年1月15日在海南琼中至乐东高速项目工地隆重召开。此次职工代表大会本着依法落实各项职权的原则,达到企业民主管理,确立主人翁地位的目的。

会议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开始,由中铁十九局集团五公司第一项目管理部工委主任王辉主持,集团公司海南指挥部指挥长许国安、有限公司工会主席李均等领导参加会议并做讲话。会议围绕听取第一项目管理部经理郭振江2015年行政工作报告、听取王辉代做党委工作报告、听取总会计师王顺平的财务工作、招待费开支和“五金”归集情况报告、听取总经济师施明东关于落实集体合同实施细则的报告、听取工委主任王辉关于提案落实情况工作的报告、同时副经理于晓咏宣读了2015年度各项表彰。

项管部领导与职工代表进行沟通交流。职工代表借助这个机会将个人或部门员工的建议和想法带到会议上,畅所欲言,充分发挥职工代表的作用。

与会代表在会议中对第一项目管理部的领导班子采用了无记名的方式进行了民主评测。代表们以高度的使命感和主人翁精神,客观全面地总结了第一项管部取得的成绩,也实事求是地指出了项管部存在的各种问题。这也是践行党的群众性路线的具体体现。

会议中第一项目管理部经理郭振江与下属的云桂铁路项目、钦州疍家风情小镇项目、海南琼乐高速项目的分管领导分别签署了2016年度的包保责任状。

本次大会收到并立案受理了10 份代表提案,这些提案内容主要涉及公司基层文化建设、薪金发放、员工培训、工作流程优化等。反映了职工代表关心公司、关心职工的热情和责任感。通过大会代表的讨论已初步达成相关提案的解决建议,后期将通过各部门进行改善,这些提案的受理和实施将对我项管一今后的工作和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各种提案的提出与实施是实践职工参与公司的民主决策、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权力的一次很好的诠释。在本次大会上共表彰通报了优秀项目部1个、18名在各个岗位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和2名优秀共产党员。

最后项管部经理兼公司党委副书记郭振江同志对本次职工代表大会作总结发言,他希望各位代表会后要做好上传下达,并要以此次大会为契机,提高自身技能和知识,团结奋进,凝聚集体的力量,勇于面对新的挑战和竞争,脚踏实地地做好本职工作,为职工谋利益,为公司的辉煌明天而奋斗。

下午18时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为深入贯彻中央的八项规定,在会议安排上做了适当精简,会场选在项目会议室举行,会议期间不搞代表的迎送,会场不摆放鲜花,代表住宿的房间不摆放水果,不组织合影,不安排会餐,做到勤俭办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