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汉十铁路项目部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2016-01-21 13:34: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思靓

1月16日,中铁七局汉十铁路项目部召开了青年员工座谈会,项目部党政负责人和青年员工共计32人参加。

座谈会上,青年员工们结合自身的工作与生活作了发言。项目经理、书记认真听取并进行了点评,同时对青年员工提出了五点希望和要求。一是一定要认真学习、领悟、宣传习总书记在同各界优秀青年座谈会上的讲话,把它落实到自己的工作、生活中。二是要怀有一颗感恩的心去感恩自己的工作、感恩同事、感恩领导。三是要利用“传帮带”把自身学会的东西传递给更多的人,不分级别高低相互帮助学习。四是在工作中要懂得责任心与自身能力是密不可分、缺一不可的。五是要结合自身工作勇于创新,善于突破来提升自己。

项目部表示,在抓好施工生产的同时,也会为年轻人搭建成才舞台,从思想中引导、素质中培养、业务中帮带、工作中信任、生活中关心,感情中投入等几个环节入手,大力营造严谨工作,愉悦生活的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