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北站职工分享企业文化﹃大餐﹄

2016-01-21 08:58: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路 记者 唐洁

本报讯(唐路 记者 唐洁)1月6日上午,成都北站企业文化展示室迎来了首批参观职工。来自该站石板滩站的20余名干部职工现场感受了成都北站60余年的发展变迁历程。

据了解,该站重点打造的企业文化展示室“熔炉”前身为130余平方米的废弃锅炉房,从设计建设到建成开放历时8个月。该展示室属多功能型学习教育基地,设置有荣誉室、培训室、安全案例室、心理疏导室等。为感恩数代成北人的无私奉献,展示室被命名为“熔炉”。

在展示室建设初期,该站党委以“一封家书”的形式,发动全站干部职工和离退休老职工、老领导共同追寻车站历史文化足迹,找寻那些弥足珍贵的老物件、老照片、故事等,在工作人员不分昼夜的精心筛癣设计和制作下,终于让展示室有了全面反映成都北站历史变迁和文化传承的丰富内容。

在展示室内,一件件承载着历史记忆的老工具、老照片及具有强烈视觉冲击力的原创MV、文化宣传片,激发了观展干部职工忠诚事业、无私奉献的责任心,也实现了展示室“让从这里出去的每一名职工有自信、有力量”的创建初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