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八局集团国际公司党委召开“两方案一计划”整改落实情况群众满意度测评会

2016-01-20 11:36: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志敏

为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情况和成果,按照上级党委《关于开好“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部署和要求,1月18日上午8:00,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了公司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两方案一计划” 整改落实情况群众满意度测评会。国际公司党委书记张师岸、执行董事、总经理席居法等班子成员出席了会议,国际公司机关党员代表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国际公司党委书记张师岸通报了《国际公司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两方案一计划”整改落实情况报告》,报告指出,2014年国际公司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之后,国际公司党委对各单位党员干部职工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认真研究,结合集团公司督导组反馈的意见建议,立足企业中心工作和长远发展,深入反对“四风”改进作风,制定了4个方面15项整改措施、4个方面的专项整治方案、11项建立制度计划。2015年以来,公司领导班子以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的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企业中心任务,严格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大力强化作风建设,切实解决“四风”突出问题、关系群众利益的实际问题和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着力提高企业持续稳健发展的水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两方案一计划”得到了较好落实,巩固了企业持续发展态势。

会上,与会代表对国际公司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a href=http://www.tielu.cn/zhongtieshibaju/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中铁十八局</a>集团国际公司召开“两方案一计划”测评会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