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铁路局襄阳供电段打好“预防针”过好“廉洁节”

2016-01-19 10:06: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卢樾

“请牢记十严禁,过好廉洁节,预祝全段党员干部春节愉快”,1月19日,武汉铁路局襄阳供电段“和谐襄供”微信群里,该段纪委在2016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向全段党员干部发出了廉洁倡议,要求全段党员干部用廉洁勤政的实际行动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该段党委充分利用局域网、短信平台、和谐襄供、襄供政工微信平台等下发反腐倡廉文件,采取例会宣讲、签订承诺书、微信提醒等多种形式,积极组织广大干部职工,特别是机关领导干部、科室管理人员和车间关键岗位人员,合理制定学习计划,认真学习中央和路局有关反腐倡廉的最新要求和规定以及《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书籍内容。段纪委随机抽查学习情况并对党员干部进行廉政考试,从而通过学习教育达到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党纪党规意识、廉洁自律意识和勤俭节约意识的目的,做到关口前移、抓小防大、防微杜渐。

该段还从加强廉政风险内控机制入手,结合党员干部包保工作计划,建立健全科室廉政风险内控机制,进一步细化各部门的职责制度和工作流程,强化服务意识,督促全段党员干部带头执行廉政规定,带头易风易俗、厉行节约,坚决做到不送不收,不做明令禁止的事,同时管好亲戚和身边工作人员,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段纪检部门认真履行监督职责,细化监督内容,畅通监督渠道,把权力监督扩展到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中,在春节来临之际,组织对全段党员干部进行党风廉政教育约谈,随时提醒党员干部紧绷“廉政弦”坚决杜绝违规行为,做到严教育、早预防,确保全段党员干部过好廉洁节。(卢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