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宁铁路局团委招募春运志愿者活动启动

2016-01-19 07:54: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竺林 通讯员邓开托

(李竺林 通讯员邓开托)南宁铁路局团委招募以在校大学生为主体的青年志愿者开展春运志愿服务活动,调集社会各方力量支持铁路工作,更好地服务旅客出行。

该局团委招募社会青年志愿者参与铁路春运已有6年,共计服务旅客60万余人次,累计服务时间超过25万小时。其中,900余名优秀青年志愿者受到表彰,60余名青年志愿者荣获十佳志愿者称号,展示了青年志愿者良好的形象。

该局团委制订培训方案,组织青年志愿者进行铁路基本常识、安全知识、服务技能、导购服务等岗前培训。培训达标之后,这些青年志愿者将被分配到各个车站开展便民利民活动。

今年招募的青年志愿者被分配到南宁、南宁东、柳州、桂林、桂林北、玉林、贵港、百色、贺州9个车站。他们主要提供帮扶救助、应急处置、乘车引导、购票检票、导购咨询、秩序维护等服务。

该局团委积极优化志愿服务管理,为志愿者贴心做好后勤服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