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深茂一分部积极组织为患者献血

2016-01-18 10:44: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谭国儒 赵友发

( 谭国儒 赵友发)“分部全体员工,现由于开平市中心医院血液紧张,土方2工班工班长苟金海意外受伤急需输血,分部工会号召符合条件的员工积极献血”。1月17日,中铁二十局深茂一分部微信群里出现了一条“爱心”信息。

天有不测风云,一条信息牵动了众多人的心。此活动讯速得到了积极的响应,各单位第一时间开展了宣传动员,短短1小时,20余名志愿者来到了开平献血点;期间有分部书记、副经理、工班长、党小组长;有在市区办事的、有在工地干活的,还有夫妻结对前去的;更有自己的血型不符合标准打电话叫妻子来的;填表登记、初筛化验、量血压、测血型、采血……广大员工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演绎了一曲“爱的奉献”,谱写了人间有真情的故事,为这个寒冷的冬天增添了一份温暖。

“在苟金海危难时期,你们工会组织无偿献血大力援助,太感谢你们了,你们就是他的娘家人。”目睹献血现场一幕幕感人的情景,家属张惠芳不停的表达着内心的感激之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