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最美乘务员暖人心

2016-01-17 15:16: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欢

     程佳琪是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二队二组的一名乘务员,12月26日凌晨一点半她像往常一样开始了又一个“大夜班”。柳园站刚过,乘坐在车厢7号中铺的旅客突发疾病,经广播寻找医生,没有医生到常程佳琪一直守候在生病旅客身边,照顾他。列车长、“红十字”卫生员来到旅客床前为他提供帮助,直到深夜旅客安然睡着,大家才散去。

第二天程佳琪仍然不放心,为旅客送来开水,并且嘘寒问暖,周围的旅客也被她感动。

新年到来之际,车队干部通知程佳琪去车队领取锦旗,她还很意外。原来是一同乘坐在那位生病旅客周围的热心旅客给她定制了鲜艳的锦旗,表扬她一路上的热心服务。佳琪说:“我只是做了自己应该做的,锦旗是个惊喜!以后我一定更加努力,好好为旅客服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