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天山雪莲送您温暖腊八粥

2016-01-17 15:13: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莉

   2016年1月17日,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八组照常往日的工作,今天是一个节日,是中国民间流传着吃“腊八粥”的风俗,为此北京八组的餐车主任特地从北京库里买的谷物豆子,为了大家在乘务中能够吃的舒心,餐车主任在陈玲车长和石远车长的带领下,也是煞费苦心,为了乘务员们的身体健康,在这个特别的风俗里,精心为乘务员们熬制了腊八粥,看呐!香喷喷的腊八粥好了,休班的乘务员们喝完腊八粥后,还纷纷去找餐车主任学习经验,打算退乘后也为自己的父母熬制一碗,真可谓:一碗腊八粥,温暖一片心啊!人们常说,喝碗腊八粥,温暖一个冬。过了腊八,离新年就不远了!今天是腊八,您喝腊八粥了吗?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