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绵阳工务段 作业现场话安全

2016-01-16 00:10: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钟润清张智勇

本报讯(钟润清张智勇)“今天是一年的最后一天,我段又实现了一个安全年。”2015年12月31日16时30分,宝成线下行379公里作业现场旁的空地上热闹非凡,绵阳工务段沙溪坝维修工区工长华勇组织职工在作业后对安全情况进行小结。“在今年的最后一天,大伙儿把牢了安全关,杜绝违章违纪,打了一个漂亮的收官战。”

“现在,我们的安全形势明显好转了许多,大家在工地上作业都能做到标准化、规范化,安全生产已经深入到了职工心中。”华勇的话音刚落,班长马新卫迅速接过话头说到。该段狠刹“两违”,严肃“两纪”,围绕“严”字做文章,做到严格管理、严格要求、严格考核,在安全生产中处处“严”字当头,有效遏制了各类影响行车安全事故的发生。

“对现场作业违章违纪始终保持高压态势,消除存在的安全隐患,让干部职工感到全段上下狠抓安全工作的决心和毅力。”安全员吴月树见大家谈论火热,也打开了话匣子,“今年以来,段主管安全部门加大监督检查和现钞两违’查处力度。5月18日,我作为下行端关门防护员心存侥幸,未坚持标准化作业,受到了考核和教育,我也深刻地认识到自己存在的不安全因素。”

“我们经受住了安全大考验,实现了安全生产的中心目标,交出了一份合格的安全答卷,实现了又一个安全年。”青工张莹接上话茬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