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设备中心开展年度机械设备检修保养工作

2016-01-15 11:24: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攀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上一个
  • 1.jpg
  • 2.jpg
  • 3.jpg
下一个

近日,中铁八局电务公司机械设备租赁中心在陈家湾车站组织实施轨道车检修保养工作。此次为轨道车设备年度例行检修保养,在检查轨道车自轮运转设备技术状况和完好度的同时,保证各类机械设备来年安全、正常使用,为2016年轨道车年审工作做好准备。

机械设备是建筑施工企业至关重要的施工工具,也是企业的外部形象之一,机械设备租赁中心作为公司机械设备的管理和使用部门,所管辖设备又以国铁及地铁施工中的重型轨道自轮运转设备为主,为保证机械设备安全、高效、可靠的运行,设备中心每年的年度检修保养工作,都提前计划、精心准备、周密部署,保证机械设备以良好的设备经济效益为公司的生产经营服务。

在本月初,机械设备从贵阳工地开回陈家湾基地后,设备中心按照轨道车保养、维修规程的技术要求,组织机械技术人员和维修人员对轨道车等各类机械设备的运行状况和存在问题进行“会诊”,根据检查情况按照分工明确、责任清晰、分级负责的原则,制定了详细的维修保养方案,明确工作标准和考核办法,确保维修保养到位。在检修过程中,维修人员严格按照“以技术保质量,以质量促安全”修理原则和具体工作要求,对基地全部轨道车设备及时进行维修保养。目前,机械设备维修保养工作已全面展开,以“设备故障有统计、维修保养有计划、维修过程有记录、维修完毕有验收”的原则,确保了关键时刻机械设备能“拉得出、用得上、打得胜”,更好的为公司工程建设服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