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为设备“强身健体”确保春运机车供量

2016-01-15 09:55: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武涛

春运临近,安康机务段提前着手对机械动力设备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和整修,防止春运期间检修设备因动力不良而耽误机车检修作业,有效确保春运日供车量。

该段管辖区域春运期间要增加36对临客,加之西南通道货运量持续增量,机车供应日趋紧张。为了确保春运期间足够的机车供应量,他们安排人力对机车轮对、受电弓动态检测装置,单、双梁起重天车等计68台设备隐患逐一进行全面排查,主要对设备轴承及转动部位进行了油润保养,对接近到限的6台刀具和2件不良的仪器仪表、插件等进行了维修和更换,有效消除了设备机械疲劳及设备病害,提高了设备加工精度及效率,确保机车检验精度及各项技术性能,防止机车带病出库或是延误交车,为春运提供精良的设备保障。

目前,所有机车检修设备全部整修完毕,全力以赴迎战春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