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平凡岗位 出彩人生

2016-01-15 07:56: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党员王志利在吉林供电段通化电力工区工作了20年,2015年4月 “临危受命”成为工长。作为工区的负责人,他积极做好职工的思想工作。由于工区人少任务重,为了避免职工有畏难情绪,他利用一切机会同职工讲解克服困难的经验方法。在完成计划维修任务之余,他还带领职工认真美化环境、学习专业知识,营造积极向上、和谐奋进的良好氛围。工区在他的科学管理下,职工思想始终保持稳定,生产秩序有条不紊。

王志利每天第一个到工区、最后一个离开,放弃了很多与家人欢聚的时间,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付出终有回报,怎样完成维修任务,怎样建好标准站,怎样加强工区安全管理……一个又一个工作难题被他破解了。可是王志利从来不追名逐利,每当领导和同事们表扬自己时,他总会憨憨地一笑说: “都是大家一起做的工作,我只是做了自己应该做的。”

真水无香却润物无声。王志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充分彰显了一名铁路职工的可贵品质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也许,在王志利身上,并没有发生轰轰烈烈的大事,可他却用一颗平常心和精益求精的作风,诠释了一名铁路供电人的高尚情操:甘于奉献干工作,爱岗敬业当先锋。

吴宪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