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铁路总公司工管中心对郑徐客专进行全线检查

2016-01-12 19:20: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小宾,张兴

1铁路总公司工管中心对郑徐客专进行全线检查,图为检查组听取汇报,现场检查.jpg

元月6日至8日,铁路总公司工管中心主任李志义 、副主任孔文亚一行对郑徐客专进行现场检查,郑西公司、郑州铁路局上海铁路局、郑州、徐州指挥部、设计、监理、施工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此次检查的重点是郑济、郑万引入郑州枢纽工程进展情况、兰考南站路基沉降变形观测情况、无咋轨道整治方案及站房建设等工程进展情况,检查组一行每到一处,都认真检查,仔细询问,对相关问题逐一落实,提出具体意见。

检查组一行还检查了四电工程进展情况,对四电集成整体工程推进情况表示满意,对郑济、郑万引入、郑州东站房改造等重点、难点工程详细询问,认真研究,要求建设单位加强关注,加大协调,尽快出台施工方案,保证重点工程有序推进。   

检查组在徐州召开了总结会,会上,各单位负责人分别针对各自工作向检查组进行了汇报,检查组针对相关问题进行了强调、对郑徐客专节点工期、联调联试、整体施工等提出了具体要求,研究了重大事项,安排了相关工作。

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公司工会主席、副总经理宋连持参加了总结会,汇报了相关工作,并在会后按照检查组要求,对四电集成下一步施工进行具体安排部署,四电集成指挥部指挥长郭戈全程陪同检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