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周荣董事长、党委书记到中铁十八局集团黔张常铁路项目大坡隧道检查指导工作

2016-01-10 15:49: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湘西龙山1月10日讯:2016年1月9日上午,黔张常(怀邵衡)铁路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党委书记周荣等领导到十八局集团五公司承建的黔张常铁路大坡隧道检查指导工作,重点检查了标准化建设、安全与质量管理、施工计划完成等情况。十八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铁翔、局指挥部指挥长候守江、党工委书记杨廷玺陪同检查。

图为李铁翔副总经理(右一)向周荣董事长(右三)等领导汇报施工生产情况.jpg

图为李铁翔副总经理(右一)向周荣董事长(右三)等领导汇报施工生产情况

周荣董事长一行首先听取了李铁翔副总经理介绍项目施工生产、安全管理、计划完成等情况汇报,然后深入到大坡隧道一千多米正洞与2#横通道贯通处及正洞开挖撑子面,实地了解施工生产、质量安全和地质围岩等情况,并对下一步施工生产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在现场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

周荣董事长说:十八局作为首次进入沪昆客专湖南公司施工的中铁建企业,管理规范、队伍精干、施工能力强、进场开工快、完成投资计划好,是参建队伍中的佼佼者。同时对十八局管段施工生产,安全质量管理,项目标准化建设,项目2015年上半年荣获信用评价第二名、下半年第一名,以及提前完成2015年度施工计划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图为周荣董事长(左二)、十八局副总经理.jpg

图为周荣董事长(左二)、十八局副总经理李铁翔(右四)等领导在现场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李铁翔副总经理代表十八局集团全体参建员工表示,周荣董事长一行亲临到一线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给我们鼓劲加油,鼓舞了参建员工士气,增强了再创佳绩的决心。同时对下一步施工生产提出的要求和希望,我们将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周董事长的指示要求,继续发扬十八局顽强拼搏和连续作战的精神,进一步强化现场施工管理、科学组织、精心施工,全力以赴,落实施工、安全、质量管理责任,坚决完成黔张常铁路公司下达的2016年度施工生产任务。

午饭的时间到了,周荣董事长等领导就在职工食堂与职工一起用工作午餐,并对食堂的环境卫生、饭菜质量、花色品种等表示满意。并嘱咐项目领导,不但要生产搞得好,后勤管理也要跟得上,不但要让职工吃得饱,而且还要让职工吃得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