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昌机务段党委 密织“三网”促廉洁

2016-01-09 00:20: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通讯员 刘海涛

本报讯(通讯员 刘海涛)春运前夕,西昌机务段党委把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坚持机制建设和预防教育同步推进,着力发挥纪检和家庭在廉洁教育中的作用,用“三道网络”引导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积极进龋

织就教育网,打好“廉洁针”。该段党委完善了廉政档案,充实了教育队伍,细化了廉政教育措施,编印了《廉政警示教育资料》。他们还坚持把廉洁教育纳入中心组学习内容,领导班子带头学习党风廉政建设的精神内涵,增强务实、清廉的自觉性;组织党员干部专题学习典型案例,增强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的自觉性;纳入政治理论学习,关注关键敏感岗位人员,定期开展案例警示教育,提高廉洁从业意识。

织就警示网,绷紧“廉洁弦”。段党委本着“天天提醒、月月警示、定期激励”的工作思路,采取廉政桌牌警示、廉洁党课提示、廉洁案例研讨、专题视频展播等多种方式,提醒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勤政务实。

织就防护网,签订“廉洁书”。该段党委廉政监督小组重点监督党员干部班中党风廉政情况,监督8小时外党员干部的生活圈、社会圈,着力构建由职工群众和干部家属组成的立体廉政监督、防护网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