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左兴明到城轨分公司看望慰问困难职工

2016-01-08 10:32: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特立独行的猫

1月6日下午5时,中铁八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左兴明一行在城轨分公司党委书记张大斌的陪同下来到成都地铁3号线1标项目驻地,亲切看望和慰问困难职工杜洪平、钟以华,为他们送上了新春祝福和关爱。

左主席详细询问了两位职工的家庭、生活以及他们在项目的工作和收入情况,希望他们正确认识目前暂时存在的困难,相信在集团公司、公司、项目部各级组织的关心和帮扶,完全能克服困难共度难关,同时勉励他们要努力工作,感恩企业,控制好项目物资成本,确保现场需求,为现场服好务。左主席要求项目党政要在关心困难职工的工作、家庭、生活上大力帮扶,让他们感受项目的和谐、感受到企业的温暖。

左主席在谈到努力构建和谐企业、幸福企业时提出三个方面要求:一是职工工资要按时发放,项目确实资金存在困难,也要按时发放一线员工和困难职工的工资;二是五险一金按时上缴,确保退休职工退休金能按时领取;三是职工体检必须做到每年一次,做到早发现早治疗,保证职工健康。最后左主席代表集团公司向两位职工发放了慰问金和慰问品,两位职工非常感激,感谢左主席能亲自到一线来看望我们,让我们觉得十分温暖和亲切,我们一定克服家里的困难,努力工作,在工作岗位上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以实际行动回报各级组织的关心和帮助。

viewfile.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