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路地联谊觅姻缘

2016-01-07 10:07: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通讯员钟润清张智勇

“56号女生很不错,可爱型,我一定要向她表白。”“4号很文静,是我心动的女生,我一定要好好展现自己。”上月26日,绵阳工务段、绵阳车务段、绵阳市人名医院的50多名单身青年男女相聚在德阳香山鹭岛景区,参加“缘约香山、让爱随行”的联谊交友活动。两名参加活动的男青年正在交流感受。

9时40分,活动在轻快欢乐的音乐声中开始。“纪念板上签名留念、领取号码,女生用粉红色号牌……”绵阳工务段团委书记谭九龄一边组织大家签名,一边分发手里的号牌。会场内温馨的标语、精心的装饰让活动现场氛围轻松愉快。近几年来,绵阳工务段、绵阳车务段接受了来自省内外的大量单身青年。由于工作原因,很多人面临着“交友难”的问题。为此,绵阳工务段团委联手友邻单位,协同绵阳市人民医院团委共同举办了路地青年联谊会。

10时20分,活动以“5角1元”游戏拉开了序幕。男生代表5角,女生代表1元,主持人报出一个数字,大家自由组合。“心有灵犀”、“同舟共济”、“踩气球”等游戏将现场气氛推到了高潮,也拉近了单身男女的距离。在“心有灵犀”活动环节,绵阳工务段帅小伙宋光明与心仪女生猜对7个成语获得第一名,引来一片掌声。活动现场,台下的单身男女愉快地相互交流着,不时拿出手机添加对方的联系方式。

12时,大家拍摄了“爱心”合影留念照,随后共进午餐。14时30分,已经熟识的单身男女结伴而行,或漫步湖边,或泛舟湖心,或蹬车游玩,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了解。

“在下午自由交流时间里,我一定要把握好机会。”青工张军满怀憧憬。远处,湖面荡漾起阵阵涟漪,一艘艘小舟慢慢驶向了前方的港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