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九局集团五公司第一项目管理部组织“庆元旦、迎新年”活动

2016-01-06 17:42: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那品奇

本报钦州1月2日讯(通讯员那品奇)为了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营造和谐喜庆的节日氛围,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中铁十九局集团五公司第一项目管理部于2016年1月1日在公司所属的百色、钦州、三亚三个项目组织了丰富多彩的“庆元旦、迎新年”的活动。

钦州疍家风情小镇项目是中铁十九局集团五公司第一项目管理部今年年初开工建设的项目,现在正处于项目的施工黄金时期,项目部领导能再百忙之中安排一次元旦活动,也是为了缓解员工们在平日施工中的疲 惫。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烧烤盛宴”,别出心裁的同事还用啤酒罐摆出了2016的字样。尽管有的人是第一次烧烤,烧烤的手法还不算娴熟,可能有的烤糊了,有的没烧熟。可是热情依然高涨,在欢声笑语中,大家度过了难以忘怀的一天。

同日,项管部所属的云桂铁路(百色段)二工区、海南省琼中至乐东高速公路第A10标也在项目部所在地组织了丰富的迎元旦活动,在小游戏中,让大家在欢乐当中度过了一个温馨的节日。同时,还为员工准备了洗发水、毛巾等奖品。

通过这次活动,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也展现了团队的协作力和向心力。通过一次活动,也让广大员工的身心得到了放松,可以让大家有更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一年的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