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宁波通号项目部获轨道交通集团“先进单位”称号

2016-01-06 11:09: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廖龙

1月4日,中铁七局集团电务工程有限公司宁波地铁2号线一期通号项目部荣获宁波市轨道交通集团2015年度“安全生产先进单位”,项目经理荣获“先进个人”称号。 宁波市副市长林静国为其颁发了该奖项。该荣誉是轨道交通2号线唯一获得此荣誉的施工单位。

宁波轨道交通集团安全质量年度会议,每年初召开一次,对上年度安全可控,质量优良的施工单位进行表彰,目前在该集团共有37家施工单位。轨道交通集团总经理杨蔚在宣读表彰决定时指出,参战的中铁七局宁波通号项目部全体员工识大体,顾大局,坚持 “抓工程安全质量、强化文明施工”, 顽强拼搏,不懈努力,优质高效的完成了2号线通信、信号、AFC的施工任务,各工程节点均按期兑现,为工程提前三个月开通投入运营,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在两年的施工过程中,全体员工不计报酬,任劳任怨,舍小家顾大家,赢得了业主认可,展现了七局电务公司能吃苦,能战斗的形象,为公司稳固华东城轨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15年度安全生产先进单位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