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践行“三严三实”引领各项工作新发展——中铁二十三局集团电务公司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6-01-06 11:08: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关慧玲

近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电务公司在津召开党员领导干部“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再次深入查找不严不实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和方案,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引领公司在新的一年里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武、宣传部部长黄仕科到会指导并作重要讲话。8名班子成员全部到会。

公司党委书记池洪旗主持会议,并代表领导班子对照“三严三实”深刻剖析查找了领导班子在不严不实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中,班子成员紧密围绕会议主题,逐一作了深刻的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间开展了诚恳、善意的批评,互相敢于揭短、开诚布公,大家对班子、自身存在的问题有了更清醒的认识,明确了下一步的整改方向和目标。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武作了重要讲话,首先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会议程序规范,符合上级要求,会前准备充分,意见征集细致全面、实事求是,意见输送原汁原味,班子检查材料客观、问题找的准,分析原因深刻、措施整改方向明确,个人材料撰写认真、民主气氛热烈,相互批评不留情面,会议开的成功,达到了预期目标。按照陈涛书记要求,在会上向领导班子反馈了股份公司巡视组对电务公司的巡视意见,要求认真对照问题,一一整改落实。最后,王总结合电务公司实际、结合东北市场经营开发,就如何结合“三严三实”活动发挥好班子整体功能作用、如何结合“八项规定”解决企业内部问题、如何提高党员干部个人修养、如何让选人用人问题更加透明、如何把电务公司做大做活提出了具体建议。

集团公司黄部长也谈了对电务公司的四点感受、四点印象,为下步电务公司发展提出了领导班子对企业发展进行深度思考、充分利用资质齐全优势、项目创效水平提高档次、发展好班子整体功能作用、加强企业形象宣传树好品牌等五点建议。

会议最后,公司党委池书记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小结,聚焦“三严三实”核心要义,认真落实从严治党责任,履行好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贯彻好“八项规定”、“六条禁令”,防止“四风”反弹,带头遵守公司规章制度、《企业领导人员履职待遇和业务支出管理办法》;结合集团公司责任成本、二次经营考核、任中审计、股份公司和集团公司两个巡视组以及党员、员工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会后抓好整改落实,谋划布局好新的一年工作,公司班子要以更高的眼界思考问题,以更宽的思路寻找出路,做好规划,抓好谋划,担起幸福员工的责任, 担起发展企业的责任,促进公司更好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