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赣江特大桥首联悬浇连续梁提前合龙 业主发来贺电

2016-01-05 16:56: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郝斌 高华亮

近日,江西东昌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办公室向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发来贺电,对该公司东昌项目部在其承建的赣江特大桥施工中,提前完成首联悬浇连续梁合龙的“节点”任务表示赞扬。

贺电指出,中铁二十三局东昌项目部自2015年1月进场施工以来,克服重重困难,经过近一年的努力奋斗,于2015年12月25日顺利实现赣江特大桥首联悬浇连续梁合龙,打通了赣江特大桥东岸预制T梁架设的运输通道,提前完成了赣江特大桥的该施工“节点”任务,为东昌高速公路2016年年底通车打下坚实的基础!为此,东昌项目办对二十三局集团公司表示热烈的祝贺,对该公司重信誉、守合同、不畏艰辛、勇于担当的工作态度与工作作风表示了衷心感谢,并表达了对全体建设者的崇高敬意和殷切期望。

东昌项目首联连续梁提前合龙 业主发来贺电.JPG

据悉,东昌高速公路新建工程是江西省交通重点建设项目,其中由中铁二十三局承建的赣江特大桥,被誉为“江西第一跨”,具有工期短、技术难度大、环保要求高、安全质量重的特点,是东昌高速公路的控制性工程。此次赣江特大桥首联悬浇连续梁的顺利合龙,夯实了东昌高速公路顺利通车的基础,标志着东昌高速公路建设取得了阶段性胜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