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昌机务段 机车专项整治迎春运

2016-01-05 09:33: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通讯员苑德磊

本报讯(通讯员苑德磊)从上月7日起,西昌机务段对段属机车开展专项整治,提高机车运行质量,积极迎战春运

由该段技术科牵头,抽调整备车间各班组的业务骨干成立“春运机车整治专项小组”,明确人员职责分工、机车整治范围以及重点整备事项等内容,对段属机车进行全方位、拉网式摸底检查。在机车质量整治过程中,该段按照“谁检查、谁整改、谁销号”的原则,结合机车标准化整治要求,重点对车顶受电弓、瓷瓶、转向架、轮对、电气线路等逐一开展检查,并由专人负责质量卡控。

此外,该段还根据机车临、辅、小修程的规定,优化整修方案,并建档立卡,进行跟踪分析,随时掌握机车整修动态,使整备工作有序、可控。

截至上月28日,该段处理机车惯性故障56次,消除安全隐患15个,有效保障出入库机车的质量和安全,为春运安全、有序运输创造良好的运力条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