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云桂公司大瑞铁路指挥部组织观摩团到十八局中心试验室观摩学习

2016-01-04 15:04: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晓峰

本网讯(王晓峰 报道)2015年12月30日,云桂公司大瑞指挥部组织大瑞铁路宝瑞段施工、监理、设计、咨询共14家参建单位的项目经理、总工、工程部长、试验室主任等一行50余人,组团到中铁十八局集团中心试验室观摩学习,称赞中铁十八局集团项目中心试验室为全线树立了亮点,要求所有施工单位以中铁十八局大瑞铁路项目中心试验室为样板建设试验室。

本次观摩学习由云桂公司大瑞指挥部牵头,大瑞指挥部指挥长徐军亲自带队,大瑞指挥部全体人员及大瑞项目新进场所有施工单位项目经理及总工程师参加了观摩学习。中铁十八局集团大瑞项目中心试验室主任王晓锋向大家介绍了项目中心试验室建设、管理等基本情况后,大家一起参观了项目中心试验室,通过对人员管理、仪器配备、试验操作、信息化作业及管理流程等全面深入了解后,观摩团对十八局大瑞项目中心试验室的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管理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 

云桂公司大瑞指挥部安质室副主任刘维在总结发言中对十八局中心试验室进行了全面点评。他指出:“中铁十八局集团大瑞项目部中心试验室管理规范,全部按照铁路项目试验室标准化建设,试验检测工作始终做到标准化、精细化、信息化,各种试验检测台账清晰齐全,尤其是实体混凝土试件质量管理更是树立了全线的亮点,希望大家学习推广”。他要求全线所有施工单位都要以中铁十八局大瑞项目中心试验室为样板标准建设试验室,早日达到开工验收条件。

viewfile.jpg

云桂公司大瑞指挥部组织观摩团到中铁十八局大瑞项目中心试验室观摩学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