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集团瓮马铁路项目节日期间施工娱乐两不误

2016-01-04 09:05: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卫平山

本站福泉讯(通讯员 徐亚)1月1日,正当全国上下沐浴在浓浓的节日氛围中之时,瓮马铁路工地上却是一副繁忙的施工景象。项目领导及主要管理人员坚守施工一线,旨在抓住新年到来的有利时机,争分夺秒,打好新年的第一仗,为全年计划的落实布好局。

新建瓮马铁路位于贵州省黔南州境内,丘陵起伏,道路狭窄坡陡弯急,机械难以全面展开施工。为实现早日按期完成拌和站建设、验收及投入使用等工作,项目部所有管理人员放弃节日休息时间,坚守一线,确保拌和站建设进度按期完成。

为让员工能在项目上体会到大家庭的温馨,享受元旦佳节的节日氛围,项目领导为每一位参建者送上节日问候的同时,在会议室为大家准备了一场歌唱娱乐活动,全体员工踊跃参加,现场氛围和谐、融洽、温馨,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瓮马铁路工期紧、任务重、困难重重,此次节日期间的赶工,体现了全体参建者的大局意识、奉献精神;娱乐活动的开展更加体现了瓮马铁路项目大家庭的团结、温馨,坚定了顺利完成新一年计划任务的信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