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上海铁路局开展春运机车实名制整治

2016-01-04 08:41: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孙业国 通讯员薛贵宝

(记者孙业国 通讯员薛贵宝)2016年春运临近,上海铁路局以机车鉴定为重点,开展春运机车实名制整治活动,确保春运期间机车供应质量。

该局根据春运期间担当客车牵引任务的机车数量和机型特点,综合机车走行公里和机车轮对技术状态、质量普查记录等方面技术数据,重点整治机车防火、机车部件防脱落、制动系统、电力机车车顶高压设备、直供电装置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逐台过关。

这个局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推进整治活动,加强整治过程控制,加大故障假设法推行力度,对每台机车进行精细检查,实行重点整治项目落实情况写实,做到整治作业不漏项、整治项目实名制、鉴定环节严标准、落实责任到岗位。与此同时,该局严肃责任追究机制,规定凡是春运期间发生机破情况,机务段主要领导必须件件组织分析,对责任人从严考核,全力确保2016年春运期间机车供应质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