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长沙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全线电通

2015-12-31 15:29: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维

2015年12月30日,由中铁八局电务公司施工的长沙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铁开福寺站至南湖路站区段35KV环网系统一次送电成功,标志着1号线全线20个车站及车辆段已实现电通。

下午2点30分,根据轨道公司的安排,在机电公司、运营公司、设计、监理、集成、设备厂家等数十人的见证下,送电小组开始送电。经过四个小时紧张而有序的工作,于晚上6点30分,南门口站35kv母线顺利受电,各站变电所设备通电正常,各项技术参数达到设计要求和施工规范标准,现场指挥组宣布“长沙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全线电通”。

本次送电的区间和车站全部位于长沙市最繁华的商业区步行街,是长沙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土建专业施工进度最滞后的区段,在业主不改变节点工期的情况下,供电专业施工工期严重不足。为保证电通时间顺利实现,中铁八局电务公司长沙地铁项目部全体员工团结一致,精心组织,科学管理,不分昼夜轮班施工,提前完成了业主所定的工期节点,圆满完成了2015年的施工任务。

viewfile.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