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陈涛一行到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召开干部大会

2015-12-30 12:12: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付立民

12月28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陈涛率工作组,到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机关召开干部大会,对一公司现任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民主测评并考核考察后备干部。集团公司党委秘书长熊伟、党委干部部部长袁再全、纪委办公室主任沈北林、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赵建、人力资源部人事科长古艳以及一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部门副职以上管理人员及该公司所属各建制单位正职11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一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曹德岗主持。

陈涛书记首先强调了干部选用的程序和步骤:一是发布考核预告;二是召开干部大会进行民主测评和推荐,并进行谈话征求意见;三是汇总大会测评推荐及谈话结果报集团公司党委确定考察人选并进行公示;四是核实考察人员个人事项;五是综合分析形成考察材料报股份公司;六是集团公司纪委对干部考察进行全过程监督。

陈涛书记指出:选人用人是集团公司持续健康发展关键性、根本性的问题,做好这项工作要把握好两个关键:一是选什么样的人的问题。四点要求: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过得硬,职工信得过。二是怎么选的问题。按照股份公司党委的要求,坚持党管干部、民主集中制的原则,弹好动议提名、规范考核、规范管理三部曲,用新的规矩严格程序,选好人,用好人,把真正想干事,能干事的好干部选拔出来。在今天干部测评和后备干部推选过程中要充分体现这两个关键点。

陈涛书记要求:第一是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客观公正的行使民主权利,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评价干部,为组织上选人用人提供详实可靠的依据。二是要严肃纪律,树立风清气正的干部考察环境。三是要按照干部标准和“三严三实”的要求,优化领导班子结构,做到优势互补、形成合力。四是要做好统筹兼顾,确保考核和日常工作顺利进行。

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曹德岗要求一公司所有与会人员要认真对待,紧密支持、配合好集团公司考核组做好干部考核考察工作。

公司总经理惠希文代表一公司班子和全体职工做了表态发言。

按照会议程序,集团公司党委干部部部长袁再全布置了考核推荐投票。

会后,陈书记一行分两组对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基层项目党政主管、机关中层以上干部进行了谈话。(

付立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