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贵州玉屏项目主办筑路人“中国梦·强身梦”冬季运动会

2015-12-30 12:03: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熊伟

(本报通讯员熊伟讯):2015年12月29日,由中铁四局贵州玉屏项目部组成的7家建设单位,在县体育馆主办一场玉屏G320国道改扩建工程“中国梦·强身梦”、“团结深化友谊, 拼搏铸就辉煌”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 筑路人冬季体育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大力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以“以球会友,促进团结,健康生活、快乐工作”为宗旨,活动共分为篮球赛、羽毛球赛、拔河赛三个项目。由贵州省玉屏县交通局、贵州东方高速有限公司、贵州通力达公路监理咨询有限公司、中铁四局、中铁二十一局、贵州大龙开发有限公司、湖南湘西公路桥梁建设有限公司7个汇聚侗乡代表队共160名运动员参与了比赛。其中篮球是集体项目、拔河比赛是男女混合 、羽毛球是男女双打项目、由各代表队派出最优秀一组选手参加单循环淘汰赛。 比赛公平公正,所有比赛选手都由单位通过全员比赛层层选出,最后临时抽签决定场上对决顺序。  

球场上的队员们你争我抢,你冲我挡,精彩纷呈,选手们都把自己看家绝活拿出,激情飞扬,活力四射;场外的观众,拍手声、呐喊声、加油声不绝于耳,动人的场景、喝彩声此起彼伏。三个项目同天进行,最终经过激烈的比拼,产生出最引人关注的篮球比赛冠军,由县交通局获得、男女混合羽毛球、拔河混双打冠、亚军中铁四局贵州玉屏项目部获得。活动虽然短暂,但展现了筑路人“积极、向上、健康、阳光”的精神风貌和团队合作精神,同时已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了筑路人团结进娶蓬勃向上的精神,更加增进了群体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能在侗乡共同携起手来,圆筑“中国梦·强身梦”、共同谱写团结奋进,为建设侗乡奏响辉煌乐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