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合芜、三南项目部获评 中国中铁工程项目文化建设示范点

2015-12-30 03:08: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文富、贺玉琴

12月25日,中国中铁股份公司表彰57个工程项目部为“中国中铁工程项目文化建设示范点”称号,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合芜站后四电工程项目部、三南铁路项目部榜上有名。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自2014年8月重组成立以来,以“打造电气化行业领军企业”为战略目标和发展愿景,制定下发《企业文化建设实施纲要》、《企业形象识别系统》,并在各重点工程项目推进宣传文化“六个一”工程,即:出版一本画册、制作一部专题片、编辑一本文集、撰写一篇长篇通讯、选树一批先进典型、推出一批创新创效成果,坚持统一筹划项目文化建设标识体系、定期开展工程项目文化建设达标检查验收。

继兰渝铁路项目部、海南西环项目部分别获得中国中铁股份公司“项目文化建设示范点”称号之后,合芜、三南项目部再获殊荣。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合芜站后四电工程项目部在抓好施工生产的同时,全面倡导“务实进娶团结友爱、人文关怀”的管理思想,遵循“文化是第一管理”、“企业最高竞争是企业文化的竞争”等管理理念,着力培育和构建具有项目特色的精神文化、制度文化、行为文化和物质文化。2015年10月,项目部顺利通过上海铁路局的标准化验收。11月28日,全集团130名各级领导和项目管理人员对该项目部的标准化建设成果进行现场观摩和交流学习。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三南铁路项目部紧紧围绕“工期、安全、质量、效益、信誉”五大要素,以“铸魂、育人、塑形”为主线,开展“三南项目党旗红、创新创效争先锋”主题活动。项目部制定考核奖励办法,出资20万元设立了“创新创效基金”对成果、合理化建议等进行评选奖励,为项目管理营造良好、和谐的氛围。(汪文富、贺玉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