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铁路再出“组合拳”全面备战春运

2015-12-27 20:00: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无名小卒子

记者昨日从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到,由“座卧两用”卧铺动车组担当的D321次列车,14日21时23分从北京南站驶出开往上海,标志着我国新型卧铺动车组正式投入运营。(网易新闻)

据了解,卧铺动车组被称为“移动的铁路客栈”,是专门为铁路长距离客运而研制的动车组车型,古时“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泛指行动前充分部署,打有准备之战。现今“春运未至,捷报频传”,为应对“史上最大的人口迁移大战”,铁路部门再推新举,系列“组合拳”全面备战春运。

铁路部门只有在不断地创新服务种类的同时,主动适应于市场,紧跟市场发展方向,全方位地围绕旅客消费需求和消费品味上做足功夫,才能为旅客提供更高效优质便利的服务,并且也只有这样,中国铁路市场化发展道路才能走的方向更准,路子走的更稳,无论是出差旅游,还是探亲访友,也的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它不但可以避免人们在长途旅行中的羁旅劳顿,还可以享受到在高铁动卧上美美睡上一觉的惬意,并从中尽情领略高铁动卧给我们工作生活带来的极大便利,而这对于没有高铁的国家和地区,是一件多么让人羡慕的事情。(无名小卒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