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赣瑞龙铁路今日正式通车运营

2015-12-26 10:07: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左炜祎

2015年12月26日,一个特别的日子——伟大领袖毛主席诞辰122周年。在江西,一个充满红色教育意义与背景的地方,一个贯穿革命老区的钢铁巨龙屹立起来。赣瑞龙铁路正式运营通车!

赣瑞龙铁路从赣州起至龙岩,途径瑞金、冠豸山、古田等地,彻底结束了老区无动车的历史。中国革命从瑞金走来,而我们中铁电气化局扎根瑞金两年光景,用自己的血泪史谱写了一个个奇迹,在施工条件艰难,工期紧张,天气影响等重重困难下,保证赣龙铁路按期开通,表明了我们鉴定不移的信念——造福老区人民!

我们是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赣龙铁路的员工,我们与之荣辱与共,共同进退,在五百多个日日夜夜里,我们挥洒青春,今日终于看到了成功。赣龙铁路给人民带来方便的同时,更给老区带来经济的飞速发展,在这条客货两用线路上,货物进出口更为便捷。而老区人民从赣州至龙岩,车程将由4个多小时缩短为2小时,并且可以直达厦门,这不仅促进了旅游业的发展,更节约了老区人民的时间,方便了老区人民的行程。

坐上赣龙铁路的“和谐号”感受下我们中铁电气化人为祖国为老区带来的赤诚,近200公里的隧道桥梁,每个钢柱、吊柱,每个腕臂,每个零件,甚至每一条电缆、导线、承力索都是我们电气化人的用心。

伟大的领袖毛主席,我们已经把赣龙线建立起来,在您曾经走过的红色沃土,等待国家及苏区人民的检阅,我们没有让人民失望,我相信随着国家对铁路的重视,老区的铁路事业将更为通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