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薛义扩能改造项目获业主、设备管理单位通报表扬

2015-12-26 10:05: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邹姣、邵玲

2015年12月22日、24日沈阳铁路局锦州电务段、辽西建设指挥部纷纷发来贺电,对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薛义段改造工程项目部在阜锦高铁路薛家至义县段扩能改造工程薛家、八角台两站通信信号站改施工中安全正点开通给予通报表扬。

通报表扬中指出,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薛义段工程改造项目部克服了任务繁重、安全压力大、营业线施工行车干扰大、施工天窗在夜间、天寒地冻等诸多困难,不等不靠,精细排摆、科学组织、增强现场安全管控等有力因素,安全正点完成了此次开通任务,兑现了“12.22”重要节点工期,践行了企业承诺,也为其他参建单位树立了榜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