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京铁魅力青年”激发青春活力

2015-12-25 10:21: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干

(记者和平 通讯员付政)日前,北京铁路局 “青春之声、秀我风采”主持人大赛在局党 (干)校完美谢幕,标志着该局团委与工会联合举办的2015年 “京铁魅力青年”系列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今年,北京局团委与工会联合制订了 《“京铁魅力青年”系列评选活动方案》,给基层青年搭建展示才艺的平台,丰富青年文化生活,挖掘文艺人才。他们组织开展了舞蹈、才艺、主持人3项大赛,唱响中国梦、抒发铁路情、歌颂劳动美,积极弘扬向上的风气。

主持人大赛自10月12日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局广大青年的积极响应。经过逐级推荐、审核把关,该局共有88名选手进入复赛。 比赛安排了危机处理、才艺展示、妙语连珠、模拟主持等多个项目,全方位考察选手知识储备情况及应急处置能力。最终,石家庄工务段苏妍、张家口车务段陈莉莉等11名选手分获大赛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在本次大赛中,北京局团委利用官方微信设置了 “我最喜爱的主持人投票”环节,共有近8万人参与投票,提高了本次大赛的影响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