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城轨分公司成都地铁7号线8标项目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5-12-24 17:12: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特立独行的猫

近日,城轨分公司成都地铁7号线8标盾构项目部组织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公司党委书记张大斌、总工程师董天鸿、人力资源部部长邓勇军及公司综合部、纪检部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在项目前期各项筹备工作的基础上,对所筹备情况和意见、建议征集整理进行了通报,并对上期民主生活会落实整改情况进行了总结。随后,班子成员对照“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求,联系自身的工作实际,严肃认真地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查找自身不足,制定整改措施,明确了努力方向,保证了民主生活会的质量和实效,提高项目部团队的党性修养。

张书记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筹备工作及召开成果给予了肯定,对班子成员的团结以及员工的进步给予了高度评价。针对下步工作,张书记提出:要继续加强班子团队建设,做一个忠诚于企业、作风干净、工作中敢担当的人,梳理良好的纪律及工作作风,打好抢进度的这一仗。同时,班子成员及五部二室人员要加强现场学习,积极做好班子廉政建设,严格要求自己、严密组织施工、以严肃的态度继续发扬不怕吃苦和敢打硬仗的精神,确保剩余工程任务顺利完成。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