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富铁轨枕公司年底收关喜中一标 完美收官再添“二胎”

2015-12-24 16:34: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建军

随着灌注混凝土轨枕钢模最后一套稳稳入池,标志着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富铁轨枕公司提前13天,顺利实现了年度各项生产经营目标。2015 年12月22日,公司又传喜讯,成功中标沈阳铁路局长春至白城铁路扩能改造工程,一举拿下混凝土轨枕订单572484根、道岔381组。为公司明年生产任务起到了至关重要作用。

此标是公司建厂以来枕类承揽产值最大的一次。长春至白城铁路扩能改造工程中枕类招标共分为3个包件,共有17家单位参加竞标,其中,E03包是数量最多的一个。面对强大激烈的竞争对手,公司调集精兵强将,科学研判,兵分四路,以确保经营承揽取得实效。一路相关人员三下施工现场考察,及时掌握施工方案、施工场地、运输等情况,了解客户所需,掌握重要信息,真正从根源着手,掌握第一手资料,一路积极与业主沟通,提出科学合理的建设性建议,得到了业主的采纳,为投标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一路财务人员全天候跟踪办理保函事项,以保证在规定期限内办完;一路专业人员,加班加点,测算成本,编写标书,研究报价方案,使投标工作忙而不乱,有条不紊,经过近两个月的精心准备,克服了种种困难,圆满完成了长春至白城铁路扩能改造工程招标工作。

同时。该公司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生产经营为中心,以责任成本管理为主线,以确保安全质量为重点,以构建和谐企业为目标,公司凭借丰富的混凝土制品生产经验、精湛的工艺技术、先进的生产设备,严格执行技术交底,监控生产过程,狠抓各工序的质量控制,使各道工艺过程均达到符合国家行业标准要求。已连续15年获得了“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富铁”牌预应力混凝土轨枕、桥梁,连续6年被授予“黑龙江省名牌产品”称号。相信在公司“靠精品占领市场,以诚信赢得用户”的企业价值观的传承下,公司将以“优质、高效、严细、求实”的工作态度,与社会各界朋友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