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对抗比武练技能

2015-12-22 09:47: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通讯员巩惠玲

本报讯(通讯员巩惠玲)12月15日的西昌迎来了入冬以来的第一场雪,到处弥漫着寒冷的气息,西昌机务段检修库内却是另外一番火热景象。为进一步提升青工的整体技能素质和按标作业能力,该段团委和职教科联手,在西昌运用车间和峨眉运用车间开展了“学技对标”职业技能对抗赛,共计12人参赛。

本次对抗赛采劝一对一”分项挑战,分为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两个部分,重点考察青工

型电力机车走行部、机械间故障判断处理,SS

型电力机车高低压、制动机故障判断处理,LKJ实作,车钩、闸瓦更换实作,手信号实作等基础知识和冬季行车重点注意事项等基本能力。

对抗赛促进了参赛选手之间相互交流和学习,进一步在全段营造了“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提高了青工的技术业务水平,确保春运期间安全、稳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