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绵阳工务段 评选十大“出彩绵工人”

2015-12-22 09:41: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公司

本报讯(通讯员张智勇)11月30日,绵阳工务段举行“出彩绵工人”颁奖仪式,对建段60年以来各个岗位上涌现出的10名模范典型进行表彰。该段段长许兴伍说:“挖掘、树立、宣传一批先进典型人物,有利于增强职工队伍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从而在安全生产中发挥积极的作用。”

近几年,该段连续在安全、生产、经营、管理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在全局工务系统始终处于领先位置。在不断改革发展的过程中,涌现出许多具有模范典型作用的优秀职工,他们为该段的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为传播道德风尚、确保安全生产、共建和谐绵工,从今年4月开始,该段开启了“出彩绵工人”活动,组织发动全段干部职工,坚持公平、公开的原则,共同参与先进典型人物的提名、推荐、评定过程,以16个车间(公司)为参加单位,自下而上选拔在自身工作领域中取得了突出成果及为绵阳工务段改革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的个人,力求把作风形象佳、工作业绩优、群众口碑好的先进典型评选出来。

经过半年多时间的宣传发动、群众推荐、组织审定和投票评选,该段十大“出彩绵工人”于11月中旬新鲜出炉。他们中有爱岗敬业的全路“技术能手”张东,有悬崖峭壁上的“危石克星”付光军,有几十年如一日照顾病妻、退休发挥余热帮助青工的老劳模杨关华,有被群众齐口夸赞的道口安全卫士何武,有桥隧领域“专啃硬骨头的人”袁亮等,他们在不同方面展示了作为绵工人的精彩风貌,给予他人感动和力量。

为扩大活动影响力和感染力,该段在举行颁奖仪式后还充分利用段刊《绵工之窗》、绵工信息手机报、微信群等载体,对“出彩绵工人”先进事迹进行深度报道,对活动成果进行全方位宣传展示,在全段进一步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为推动绵工发展凝心聚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