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给员工一个温暖的家”——中铁十一局集团龙怀 TJ16标为员工举行生日聚会

2015-12-21 20:47: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孟军、闫城燕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12月20日晚,中铁十一局龙怀TJ16标项目部员工食堂小餐厅欢声笑语、歌声响起,这是该项目部为本月生日包含项目总工在内及3名员工举行的生日聚会。

在工程施工单位,为了赶进度、抢工期、大多数员工一年半载也回不了一次家,生日这事慢慢就被忽略了。为了体现对员工的关爱,感谢他们辛勤的付出和努力,增强员工归属感与集体荣誉感。项目孟经理让办公室建立了生日档案,专门安排每个月为该月生日的员工举行一次生日聚会。并为当月生日的员工送上精致的生日礼物、定做生日蛋糕,除了单位领导参加外,还征求当天过生日的员工请一些业务相关的同事参加,共同庆祝。

图一:生日合影.jpg

在生日聚会上,项目王书记亲自将生日蛋糕送到“寿星”们手中,同大家一起吹生日蜡烛,并代表项目部领导及全体员工给“寿星”们致热情洋溢的祝福。“一个大大的生日蛋糕,一根根燃起的生日蜡烛,一首生日快乐歌,一句句生日祝福”,让项目员工在中铁十一局集团龙怀TJ16项目部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简朴的生日聚会,这种以人为本的举措,不仅拉近了每位员工之间的距离,也很好的诠释了龙怀TJ16项目部的人文关怀,为员工创造安心停靠的港湾,营造一个温馨和谐的大家庭。还激发了员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强化了员工的战斗力和团队精神,使他们更加积极的投身到工作当中。(图文:孟军、闫城燕  审核:王洪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