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八局集团商合杭项目试验仪器设备招标圆满结束

2015-12-21 09:26: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文军

本网讯(王文军 报道)2015年12月17日上午,中铁十八局集团商合杭铁路项目试验仪器设备公开招标会在空港经济区勘察设计院七楼会议室举行,该集团设备物资部集采中心主任王振栋,勘察设计院副院长付兆岗、试验室、试验管理部、财务部、综合办公室、纪委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和投标单位代表参加了招标会。集团公司物资设备部集采中心主任王振栋主持招标活动。

本次招标会是为了组建新中标的商合杭铁路项目中心试验室,经集团公司批准由集团公司物资设备部集采中心牵头组织的一次公开招标活动,共邀请了8家符合设备技术标准和资质要求的单位,参与142台(套)试验仪器设备招标。

整个招标过程在院纪委的全程参与和监督之下进行,保证了招标过程公开、公正、公平和规范透明。经过递交投标书、现场开标、标书评审、公开唱标、竞争性谈判等程序和环节,圆满完成了试验仪器设备招标工作,最终以“最低价中标”原则确定天津一家单位为中标单位。

据了解,这是本年度该单位通过公开招标开展的第三次试验仪器公开招标活动,仅本次公开招标活动就直接为单位节约设备采购费用14万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